97445f0    

第二場

War of  Life 人生之戰

 

 

6cb6c40

年輪裡面有鐘 皺紋裡面有鐘

就算暫停全世界的鐘 也停不了 一秒鐘

 

 

剩6天了

到底該怎麼做.....

逃避?亦或勇敢面對?

97c52e0

 從前只想裝懂 裝做什麼都懂

 

每個人在青少年時期

都會有「假想觀眾」與「個人傳奇」的性格

真的

在小時候很羨慕大人懂得很多能做得很多

享自以為什麼都會什麼都懂什麼都不怕

98af220

懂得生存的規則之後 卻只想要 都不懂

 

不過

年齡增長與預見的人事物多些之後

就只想要

如五柳先生所描述的「桃花源」

即使簞食瓢飲

只要

無機心、無憂無慮

過著能照自己心志、計畫

走過一生

 

98bd540

想像你的孫子 孫女 充滿光的瞳孔
正等著你開口 等著你說 你最光輝 的一次傳說

 

6天

實習老師的精神喊話

6天

足夠了

這6天

就豪邁無顧忌、什麼都不管、最後衝刺的狂啃書吧!

結果

就給時間證明吧~

 

9792ca0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第二場 人生之戰後

來點Crazy或值得年老以後遙望年輕時

莞爾一笑、老人癡呆後還記憶猶新的事吧

  

98a7ef0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苦盡甘來

學測

在前往大學道路上

對我來說算是個「中途點」

學測萬一考不好

自己對自己說

「沒關係,還有一場對社會組最有利的指考

學測如果成績不錯

第一階段順利擠進去

第二階段的面是對我來說算小意思

可以比別人提前成為準大學生

那是在好不過的事了!

萬一有個偏差

那就指考吧!

本來就已指考為長遠之計在準備了」

 

跌倒後

拍落灰塵、擦乾眼淚然後稍作休息

還是繼續走

 

975a5c0  

時間的沙 一粒粒的漏呀
就這樣 該上場逃不了
6天後 也許心驚膽跳、手抖眼茫
就在一次 奮力一躍
尋找更高更廣的天涯

 

謝謝主唱阿信大人給我力量

 

然後希望今天拉了4次肚子
把下禮拜都拉光光
(該死的芥末餅乾!)

學測過後

就能每晚好眠

不必被倒數日app午夜12:00很準時的通知給擾人清夢

-

這次學測或指考完

升大學後

完完全全不會想拼研究所

因為

博士滿街跑

根本沒用!

 

然後就照自己的人生計畫

享受人生

 

9817520  

請問主唱大人可以吃你煮的麵嗎?

-

 

在遠方的伊人阿

等我呀等我呀

恨不得壓縮整個時空

就為了

 

跨越83150公尺

再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84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